关于2023年“马克思主义工运理论研究基地优秀工运理论研究成果奖”获奖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3-09-11浏览:13设置

上海市总工会与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共建的马克思主义工运理论研究基地设立“马克思主义工运理论研究基地优秀工运理论研究成果奖”,于2023年3月面向上海市各高校(干部院校、科研院所)教研人员、在读博(硕)士研究生发布通知,开展2023年马克思主义工运理论研究基地研究成果征集评选工作。

本次工运理论研究成果征集工作得到在沪高校广大师生等积极参与和踊跃投稿经研究基地办公室对征文进行初评,确定10篇征文纳入复评范围。研究基地办公室邀请了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师范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的5位专家学者组成复评专家组进行独立匿名复评。根据复评结果,经研究基地办公室会议讨论决定,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1篇):

《情境化的心灵:大病照护中的差序型情感劳动》(华东政法大学社会发展学院讲师沈锦浩)

二等奖(2篇):

《阶级身份的获得与消解:人力车夫从存在到消亡的历史逻辑与反思》(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博士研究生董树婷)

《金融资本下的互联网产业劳动组织模式研究——基于D公司》(上海大学社会学院硕士研究生丁志文)

三等奖(3篇):

到工人中去:建党前夕知识分子与工人阶级相结合的历史考察(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硕士研究生葛世林)

1924-1925年上海公共租界警务处对中共党员的侦缉与认知》 (同济大学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博士后徐迟)

《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开展劳动实践的路径与意义研究——以陕甘宁边区为例》(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硕士研究生唐普研)

本次公示期为2023年9月11日至9月15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研究基地办公室反映。经公示无异议后,研究基地办公室将根据成果获奖等第,向获奖者颁发证书与奖金。

联系方式:乐老师021-55665347、祁老师021-55971637

    箱:shghxykyc@163.com

 

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

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

2023年9月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