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第四届马克思主义理论暨 中共党史党建学科全国研究生论坛会议通知

时间:2023-07-20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及中共党史党建学科建设,促进青年学子的学术交流,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拟于2023年10月14日-15日举办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第四届马克思主义理论暨中共党史党建学科全国研究生学术论坛。欢迎全国各大高校、党校及科研院所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共党史党建及其他相关学科青年学子踊跃投稿,会议相关事宜如下:

一、会议主题

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与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

二、选题方向

1)马克思主义经典文本与基础理论研究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理论创新规律研究

3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创新与前沿问题研究

4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与实践研究

5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与依规治党研究

三、论文要求

1、突出问题意识,注重学理研究,反映青年学子对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深入思考

2、应征论文须为未发表的科研成果,参照《马克思主义研究》稿件格式规范,并在论文首页以脚注方式写明作者姓名、单位、电话、邮箱与通讯地址

3论文和邮件请以“姓名+学校+硕/博+题目”方式统一命名,邮箱投稿地址:stu_som@fudan.edu.cn

4、征稿截止日期:2023915

四、奖项设置

   为鼓励马克思主义理论及中共党史党建学科青年学子的创新力作,所有参会论文均经过初审和专家评审,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宁缺毋滥的原则,拟评选:

特等奖:5名,颁发荣誉证书

一等奖:10名,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20名,颁发荣誉证书

五、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

1014日:报到参观、开幕式、主论坛

1015日:分论坛、闭幕式

【会议地点】

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邯郸校区

六、其他说明

1论文评选结果将在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官方网站和“复旦马院”、“复小马”等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届时将以电话或邮件通知获奖者,敬请关注。

2、联系人:包炜杰021-55665345徐莉力17664015382。

 

 

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

2023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