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第三届“羽动青春”师生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

时间:2021-09-26浏览:2435设置

   东京奥运会的热潮还未褪去,西安全运会的精彩正在上演,体育运动的激情与活力传递至复旦校园。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的师生迎着夏末的骄阳,乘着初秋的微风,踏上球场,赛出风采。

   925日,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第三届羽动青春师生羽毛球比赛在江湾校区体育场羽毛球馆举行。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院长李冉老师、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坚老师、副书记潘孝楠老师,和张东辉、张春满、谢宜泽、曹金龙、陆逸老师等教师代表以及来自不同年级的51位学子共聚江湾,同场竞技。

   本次比赛设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双五个单项。

   单打赛场上,运动员们果断地起跳、挥拍、击球、落地,动作连贯,身姿矫健。轻盈的羽毛球快速穿梭于球网两端,随着击打奏出清脆的节拍。秉持着竞技体育的精神,运动员全力争夺每一分、每一球,滚烫的汗水化作拼搏的勋章。

  

   双打赛场上,搭档合作的两位运动员一前一后,一位保护前半场小球,一位掌控后半场大局。他们彼此信任,配合默契,在赛场上展现出一道和谐灵动的独特风景。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唐培杰、赵蕙伊桐两位选手和张东辉、唐培杰组合吕子佳、赵蕙伊桐组合和李毅、赵蕙伊桐组合三对组合脱颖而出,成为本次比赛的单项冠军。

  

   在yl23455永利-首页(欢迎您)的师生羽毛球比赛中,老师们走下讲台、走出办公室,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与切磋,迅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效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互,让老师真正成为同学们平易近人的朋伴。

   通过本次比赛,意气风发的马院师生或以昂扬的斗志拼搏于赛场上,或携服务与奉献的精神活跃于裁判席和后勤处,展现出属于马院人的精神品质和青春风采。


返回原图
/